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4、蓝涣以前从来不知道兔子可以是这样的性格。

小时候的忘机每天除了按时喂食和铲屎之外基本没让他费过神。蓝涣觉得,别的兔子就算不能像忘机一样乖巧懂事,起码也都是安静的、呆呆的、不会惹是生非。

羡羡完全是另一种兔。

累了的时候不管在哪就倒下呼呼大睡,睡醒了整个兔就活蹦乱跳的东窜西窜,还特别喜欢往一些人手都伸不进去的旮旯里挤,每次被忘机叼着脖子从沙发底下拉出来,整个兔像个起球的毛线团。

还好有忘机无时无刻不盯着,总会把睡着的羡羡弄回垫子或者自己的窝里,否则蓝涣真的很怕一不小心踩到不知从哪窜出来的它。

相对于微博上的粉丝,又是另一种体验。

忘机整个兔又仙又高冷,po出来的皂片基本都是侧脸或者背影,难得抓拍到看镜头的时刻也是一脸严肃冷漠,粉丝们即使喜欢的不行,也多少受了这种气场的影响不敢造次。

羡羡来了以后,这个小家伙每逢拍照都会主动看镜头,瞪着圆鼓鼓无辜的眼睛,那眼神仿佛还带着笑一般,瞬间吸引了一大波热衷废萌的妹子和汉子,每天都滋儿哇乱叫的喊着要看羡羡。

蓝涣只好,默默的关掉了评论提醒……


*终于可以画羡羡的大头了

*本篇里的两只兔相较白煤,行为特征会更贴近真实的兔子。表情不会那么丰富,相对来说会努力多注重一下镜头感。

评论

热度(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