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5、周末的一天早上,蓝涣一下床就看见忘机站在床头柜上用一种有事的眼神盯着他,他想了一下,今天应该是带忘机去宠物店剪毛的日子。

他掏出忘机的外出包,才想起家里还有个羡羡仍然在呼呼大睡。还好羡羡还很小,就算两只兔子装进一个包里,忘机也一点儿没有露出嫌弃的样子。

宠物店的大姐姐江厌离一看见蓝涣,就想起今天是忘机的剪毛日。忘机是只网红兔,定期护理漂亮的毛毛是很有必要的,还好她平时各种小动物见得太多了,见到忘机这么好看的兔子也总是十分冷静。

但是当她打开外出包,看见里面扑出的黑色糯米团子时,居然忍不住叫了出声:

“天哪!!这这这!太可爱了……”

说着完全无视忘机用一种打量她的目光,两只手把羡羡拖起来左看右看,恨不得把整个脸贴上去似的。

“蓝先生,你这只兔子是垂耳兔呀”

蓝涣一愣,看着羡羡肉呼呼的小耳朵翅膀一样并在脑袋后面。

“只不过他现在太小了,过段时间耳朵就会垂下来了。”

江厌离乐呵呵的说着,又揉了揉羡羡的头,掏出一颗羊奶布丁喂羡羡。忘机向来对零食嗤之以鼻,所以蓝涣家里的兔兔伙食也十分单调,羡羡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整个兔头都快激动的钻进布丁壳子里去了。

忘机本来整个兔都十分不赞同般的直直的蹲坐着,但是看到羡羡这么开心的样子,没有再做出什么反对的举动,而是等羡羡吃完布丁,将他嘴边的羊奶舔干净了。

评论

热度(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