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8、羡羡对于自己耳朵的变化毫不在意,瞌睡醒来仿佛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但只是蹭了蹭偷偷拱自己耳朵的忘机,打了个滚又睡着了。


几天以后的蓝家客厅,蓝涣坐在沙发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看着在他面前来回蹦来蹦去的忘机,耐心的解释道:

“这个杂志的活动,我们之前就答应下来的,不可以不去啊。”

忘机停下来看着他。

“不行,就算一起带去了,做活动的时候也不能带着啊,到时候没人看着……”

忘机砰砰的踩着后脚。

“……而且羡羡太小了,出去万一生病了怎么办呢?你以前也在江姐姐家待过的嘛,可以放心的……”

忘机蹲着不动,过了一会儿,泄气似的趴在了地板上。


在捡到羡羡以前,蓝涣曾经答应过一家宠物专刊带忘机去参加一个小宠专门的活动,时间和行程早已确定好,要去外省三天时间,羡羡必须要找人照顾,于是蓝涣带着羡羡的小笼子小垫子还有各种零食大包小包的跑到江厌离的家里来。

刚按下门铃,江厌离就一脸开心的打开门,听说羡羡要来住,她激动得要命,表示一定会好好照顾这只小兔子。

结果刚把羡羡抱在手上摸了两下,突然背后传来一声尖锐的猫叫。

看着这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一只紫灰色的圆滚滚的猫咪,又看了看蓝涣和忘机似乎同时僵硬的表情和姿势,江厌离忙解释道:

“啊啊这是澄澄,是我爸妈家养的猫 ,他们刚好也要出门就拜托我照顾啦,千万不用担心,澄澄很乖,绝对不会乱动羡羡的。”

澄澄绕着江厌离的腿一圈一圈的转,抬头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黑球球霸占了自己喜欢的怀抱,刚想喵喵示威两下,就被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瞪得心里发虚。

“澄澄还是只小猫呢,你看和羡羡差不多大。”

忘机瞪着澄澄几乎比羡羡两倍还大的身体。

羡羡倒是完全不怕的样子,下了地以后照常东瞧西瞧,一下子发现了这个没见过的大灰球,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圆鼓鼓的眼睛眯了眯,好像在笑一样。


*智龄持续萎缩,大概现在不满三岁……

评论

热度(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