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17、过了十天半个月,温情如约带着她的弟弟温宁上门来拜访,蓝涣也顺便喊了江厌离一起来他家作客。

之前温情就觉得这两只兔子腻歪的不同寻常,之前又目睹了那神奇的一幕,和江厌离交流了一个眼神之后,非常直接的问蓝涣,你家两个儿子是不是在一起啦。

沐浴在群众热切的眼光中,蓝涣一瞬间觉得之前好不容易忘却的尴尬又浮上了心头。

温情一脸兴奋,把两只这下成天腻歪在一起的兔扒拉出来说要给他们拍合影,江厌离又预谋已久似的从包里掏出一个小领结和一个小小的花环给忘机和羡羡戴上。

忘机和羡羡也是意外的特别配合,任两个女孩子像摆拍娃娃似的东拍西拍,温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好玩,拍着两只小胖手在一边乐得没完。

蓝涣盯着手机里的兔兔照片,他不太懂这种情调,但是看着照片上两个温暖的毛团子,忍不住露出了个无奈的笑容,把这张照片传到了微博上。


虽然早就知道泽芜大大家的两只兔子要好,但是这般如同婚纱照一般的照片一发出来,粉丝们还是忍不住一瞬间炸开了。

“这是亲妈,不,亲爹钦定的小两口吗!!真小基兔啊!我的天!!!!!!!”

“这这这!容我先说一句太可爱了!!结果我的男神和我的小甜心在一起了!!!”

诸如此类惊叹、祝福又或是偶尔冒出的质疑言论不断的涌出,甚至有闻风而来,之前并不知情的各种路人前来围观,一下子淹没了蓝涣微博的评论区。

过了两天,连之前合作的宠物杂志编辑也打电话来问能不能请他家的两只兔子一起上杂志,甚至接受采访之类的。

蓝涣婉言谢绝之后,看着完全不会被外界这样那样的言论困扰的,两只仿佛永远都悠闲、快乐、眼里只有对方的两只小兔子,心里默默的下了一个决定。


*下一篇就是这个故事的结局啦。

*剧透一下想画的一个新故事,兔背上的骑士与小花瓣儿(。


评论

热度(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