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18、大家好我是“君子泽芜”这个账号的持有人。

今天打算宣布一件事,就是这个微博账号要暂时停止更新了,感谢大家一年多以来的陪伴,和对忘机、羡羡的喜爱。

忘机,总是很懂事,从小到大我没有为他操过什么心,比起大家成称呼他为我的孩子,我倒觉得,他反而更像是我的……弟弟一样的存在吧。至于羡羡,就更加惭愧,它基本是忘机整日看管长大的,可幸,它现在也完全是一只健康快乐的小兔子。

忘机和羡羡是世界上最普通的两只小兔子,他们的世界应该是单纯美好的,他们现在天天在一起很开心,这个大概就是他们最喜欢过的日子。作为主人,我觉得它们不应该过多的被打扰,能开心快乐就好。

之后我正好有一长段的假期,打算放下手里的事,出去旅行一段时间,当然也会带上忘机和羡羡,一起出去玩一玩,也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后会有期。


也希望这世上所有相爱的人们,不论物种、性别、年龄的,能像他们一样获得幸福。


-完-



*完结啦,给自己啪叽啪叽鼓掌。

*谢谢大家看完这个非常没有水平没有内容的低龄化故事。

*最近感觉自己状态实在是不太好,过多把精力放在纠结一些不重要的事上了。之后大概会稍微闭关一段时间好好整理新故事,因为自己也不是特别有信心能画好,如果没有生出来,那么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Д  ̄)┍……

评论

热度(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