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致契阔

牧羊大烧麦雏雏:

番外2、在蓝涣的世界里,人类有两种性别,那就是男和女。

然鹅,在他的世界里,兔子却有三种生殖性别,对,那就是ABO……

兔兔们大部分是B型小兔子,B型小兔子非常的普通。

其次是A型小兔子,而蓝涣的忘机就是一只A型小兔子。

最最稀有的就是O型小兔子,这种兔子除了会在繁殖期发出特殊的香喷喷的味道吸引异性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能生……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蓝涣发现礼物盒里送来的羡羡长大以后,是一只O兔兔,A兔兔忘机和O兔兔羡羡顺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O兔兔羡羡散发出的一阵阵酒香味虽然对人类没有作用,但是仍然熏得蓝涣有点头晕晕的,每当羡羡发情了,蓝涣只好把羡羡和忘机关在它们的小房间里,让他们尽情的……

于是,家里的兔子就渐渐增多了起来。

无论在吃饭,看书上网,甚至如厕的时候,都会不停的有小兔子从他脚边三三两两的拱来拱去。

有时候他睡觉睡到一半翻了个身,突然叽的一声,发现压倒了好几只小兔子。

“忘机啊,不如我们……”蓝涣想着要不要送一些小兔子给温情或者江厌离之类的朋友们。

当然这个提案很快被忘机用跺着后脚的方式砰砰的否决了。

怎么能把宝宝们送走呢。


兔子们渐渐地增多了,蓝涣渐渐觉得兔兔已经快要淹没自己的脚背。

看着羡羡圆滚滚的小身子,他真的很操心,明明自己还那么小呢,怎么生的出来那么多的兔子们呀。

“忘机啊……”

蓝涣决定去找他们好好谈谈,结果好不容易趟过了一条被兔子淹没的过道,想打开那扇门的时候,门发出了嘎吱的一声,随之“砰!”的一下被挤开了。

里面翻滚出了数不清的小兔子,黑的白的黄的灰的一坨一坨挤来挤去,周围全是被毛茸茸的身体侵占了空间。

等等,怎么还有黄的啊,忘机……

但是不容多想了,很快越来越多的小兔子如潮水般四散涌出房间,在他被兔海淹没的最后一秒钟,他看见了在那座兔山顶端,软绵绵趴着的羡羡和蹲在边上的忘机都无辜的看着他……………………


……

然后他就醒了。


蓝涣惊出一身冷汗,摸索着爬起来,轻手轻脚的打开兔子房间的小门。

忘机和羡羡正窝在一起香甜的睡着,他伸出手摸了摸两只兔兔的脑袋,走了出去。


啊,还好你们不能生啊。


*通篇胡说八道

评论

热度(2423)